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Merry Christmas with Snoopy @ APM

作為Snoopy粉絲,一早就有各方好友從不同媒體通知我APM會有大堆Snoopy展出的消息。

上上星期五正好因工作關係要到觀塘,11點多完成工作便去APM探望Snoopy!

未走到大堂位置,在客戶服務處已經捕獲第一隻Snoopy!其實我不太喜愛牠頭上的聖誕帽,從正面看比較像太陽帽。。。不過很喜歡旁邊的聖誕樹,用公仔來裝飾很可愛!


到大堂後發現Snoopy們被鐵馬重重圍困,一問之下原來要到12點牠們才重獲自由,見要等的時間不長,我就先到樓上逛逛街,偶然發現上一層樓還有十幾隻「自由」的Snoopy,人沒那麼多,比較方便近距離接觸,甚至和Snoopy來張selfie也可以!


有留意上圖的Snoopy腳下都有寫著年份嗎?因為Snoopy的樣子其實有在不停的改變,我喜歡的vintage Snoopy在1950年代是用四條腿走路的,樣子也跟現在的很不同,不過也同樣可愛~


趁鐵馬還未移開,在一樓拍下全景,排列整齊的Snoopy很壯觀,整個佈置紅噹噹的很有聖誕氣氛。


雖然到訪的當天是平日中午時份,但鐵馬一移開裡面便人山人海,很難拍照呢。。。等了好一陣子才拍到這張沒有人入鏡的照片。。。


這次展覽的另一焦點是Snoopy的兄弟姊妹,你認得牠們嗎?


身上有啡色班點的是Marble


看來很毛鬆鬆的是Andy,這個公仔造得很古怪,像是滿身皺紋一樣,漫畫裡的Andy是很可愛的!


戴帽留鬚的是Spike,牠在沙漠居住,經常迷路。


這是大家最熟悉的Snoopy : )


這隻小肥狗是Olaf,是醜狗champion。。。好灰的獎項。。。


惟一的女孩子Belle,常負責扮護士


地上還有牠們的剪影,我最喜歡Andy的鬆毛造型~


旁邊還有一間小屋展出各時裝品牌為Snoopy設計的服裝,可惜到訪當天沒有開放,只能從外面拍照。。。


很喜歡Missoni的針織品,很配合毛茸茸的Snoopy呀!


展覽期至2015年1月4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