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Wiki 好嘢!十個驚喜的網購體驗

大學時代住在英國偏僻小鎮,一早養成網購的「良好」習慣,在下大雪的子,我們連grocery shopping 也是網購了事,不過HKTV Mall成立初期我和不少人一樣,是有點cynical的,香港太方便,樓下或大或少也有一間超市,家中儲物位置又少,誰會網購一次過好幾百塊的grocery?

向來原意花錢支持創意,這次被HKTV Mall的地鐵廣告刺激了,就上去看看吧~


HKTV Mall 版面簡單易用,分類清楚,見小狗的乾糧快吃完,扣除回贈後的價錢好像跟外面差不多,那就試一試吧~買滿$400免運費,8月1-15日更有指定禮物,我單買一包大狗糧已經夠數了,但也順道買了一包北海道牛奶($25.9)和24罐汽水($74,扣除回贈後不用$2.8一罐!)。

星期一晚上下單,最快星期三晚上收貨,時間還可選晚上7-9,不用擔心沒人在家簽收。送貨前有電話聯絡,雖然這晚遲了點到(差不多9:30才到),但也可以接受啦~

收到貨後真的很驚喜!送貨叔叔有特地說「蜜瓜係公司送嘅~」聽到我興奮地大叫「係蜜瓜呀~」(因為我家位置的禮物是刺身或水果,密瓜我有份吃呀~),叔叔也很高興地說「係呀,係送蜜瓜呀~」感覺他對公司很有歸屬感。。。

與超市送貨胡亂找個紙箱硬塞貨品,他們家的包裝真的超。精。美!上面那盒是送的蜜瓜,下面是我們的貨物,紙箱是超級硬身的,可以留來儲物!


用的也不是普通封箱膠紙,而且貼得像禮物一樣!!!


蜜瓜安安穩穩地放在盒子中,讚!


打開下面的箱子,是我們訂的另外兩件貨(狗糧太大包,放不進去),還有禮物?!


禮物包內有啤酒、蝦子麵、即沖奶茶咖啡、綠茶茶包還有cereal bar,貪小便宜小c9表示很高興~


真的很快樂的網購體驗,開心得要馬上寫篇blog來介紹,相信我也很快會再下單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