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Edible Arrangement - 曇花一現




第一次見到Edible Arrangement是在亞布札比,當時見到這一個可以吃的花籃,驚為天人,很想自己動手造一個送給人。最後,當然是"無左件事"啦...

到開始籌備婚禮,決定要設計一個candy corner,立刻又想到這個idea,不過問題是,生果很易壞,我又怎能在婚禮前有足夠時間預備? 想不通,再度不了了之。

後來,居然在海逸酒店的婚展碰上了 Edible Arrangement在那擺攤位!!!

我當然立刻詢問詳情啦,價錢比我想像中要貴得多,所以也猶豫了一陣子,不過羅生說難得碰上之前很想要的東西,而且這果盆既可做裝飾又可以吃,也可算是"多用途",也就乖乖付款了。

說實在的,在付款後我是頗後悔花這麼多錢去訂這些果盆的,不過,婚禮當日大家的反應是超乎想像的好,實在令我們覺得物有所值!!!

大家大影特影...



我懷疑,這個果盆是婚禮當日被拍攝最多的"佈置"!!!



從以下照片應該可以看到這個果盆有多受歡迎...







最喜歡那個菠蘿 daisy!!!




據說整個果盆在十數分鐘內被KO!!!




除了大果盆外,我們還訂了幾個小的,放在酒會的蘑菇枱上,是很好的裝飾 (不過在拍照後也很快被纖滅了!!!),而且很新鮮好吃!!!




在婚禮當天以至在婚禮後也聽到很多對這些果盆的讚賞,賽後檢討,我們一致認為這是一個貴得有道理,而且非常 impressive 的項目,推介給所有有興趣設計 candy corner 的新娘子~

婚後物資繼續待領養︰www.mywedding.com/greenwedding

5 則留言:

  1. good idea!!!

    回覆刪除
  2. 睇到都想食!!
    [版主回覆03/06/2012 08:34:52]真係好睇又好食!

    回覆刪除
  3. 好想係個screen拎一枝,hahaaa~ 又refreshing又sweet,perfect fit with your wedding~
    [版主回覆03/28/2012 16:43:56]haha...要叮噹先幫到妳 woh...
    d 生果真係好 refreshing,仲超受歡迎呀~

    回覆刪除
  4. 嘩!!! 好正呀, 啱晒D 唔多食甜點的人!!
    [版主回覆03/29/2012 14:39:32]係呀~ 而且潮流興講求健康嘛~

    回覆刪除
  5. 嘩好靚但係真係價值不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