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小豬遊台灣第二擊 - (台中)At home like home

又是太遲book的錯,最想住的At home like home只有我們在台中的中間一天有房,唯有將三天的住宿分開住3間不同酒店。雖然好麻煩,但住進At home like home 之後還是覺得值得的呀~(其實教訓是下次要早點開始訂酒店住宿吧~)

民宿位於台中公園附近,放下行李我們就去公園玩,弄暈小豬之後嘆個tea才回民宿,附近有個小小的商場和超級市場,說不上是旺區但其實不太重要,因為民宿太好玩~

這次受房中樹吸引,我們訂的是叢林主題房。民宿內沒有電梯,叢林房位於最低一層3樓,最高的房間在5樓!!!若是可能盡量不要帶大行李來啦~

叢林主題房是最大的房間,有兩張大床和一張上下格單人床,空間超。級。大!!!牆上有超可愛的動物彩繪,愛動物的小豬好高興。



吸引我們的房中樹,樹幹是真的,樹葉卻是假的。房間內有少量玩具,還有千秋和滑梯,小豬玩過不停。



這個千秋對幼兒來說其實有點危險,要多注意。



雖然房間很好玩,但地下的波波池也超吸引~



還有這個琉璃沙池,雖然面積很小,但又好玩又乾淨



看小豬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喜歡了~



二樓也有很多玩具玩,有煮飯仔也有火車、puzzle之類的玩具,旁邊是廚房,可以外賣食物回來邊看小孩玩耍邊吃。

民宿包早餐,是以早餐劵的形式到隔壁早餐店自行選擇,堂食或外帶回民宿吃也可,食物選擇多味道也ok。



總的來說,非常滿意的親子民宿,值得推介!

At Home Like Home
地址:401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27號
官網:http://athomelikehome.com/

************************************************************

小豬遊台灣第二擊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