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抹茶天使 - 宏

為了慶祝一重要人物的生日,星期五晚上在 K11買生日蛋糕,本來打算到kisses買cupcakes,那裡的cupcakes味道選擇多,而且甜而不膩,是我的至愛,不過我的心卻中途被擄走!



原本我的目的地是對面的sticky,不過經過「宏」的counter 時,被這個像寶玉一樣的抹茶雪芳蛋糕給吸引過去。


行近counter,店員馬上奉上供試食的抹茶roll cake,一吃之下就愛上!雖然我喜歡喝茶,但向來不喜歡抹茶味的食物,總覺得味道一是很假,一是很苦澀,但這蛋糕的抹茶味是清香的,不會苦,吃完口中還留有一受股香氣,讓人回味無窮。

慶祝生日買roll cake好像怪怪的,所以買了一個抹茶雪芳($180)。但那roll cake實在太讓我神魂癲倒,於是買了一件現吃($30)解饞!

雖然是counter不設堂食位置,但旁邊有一個小位置放了兩張高椅子,吃的時候日本人店主(就是阿宏!)不停向我們推介他們的產品,說他們的抹茶是從宇治直送,雞蛋和奶都是用日本產的。他一直在說著,我不覺得有hard-sell的煩厭,只覺得他是真心為自己的出品感到驕傲~

[相片out-focus了,不過依然不損它在我心中的美好形象~]


除了抹茶,它還有朱古力、咖啡、雲喱哪和士多啤梨的roll cake,一定要再找機會試試!


日本人店主亦強烈推介我到他的店子試試,那裡有堂座,據說亦有點輕食。


[同場加映] 科技發達,連臘燭也有電子版!!!


4 則留言:

  1. 呢間好多人去過都話好食, 我都好想去, d蛋糕望落幾靚, 而且係抹茶味, 至愛味道之一~~

    回覆刪除
  2. 原來呢間真係咁好味?我次次去親護協 (宏係正護協隔離 ) 都無意欲一試, 門面吾太吸引, 一直都以為係本地自家小店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