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七個決定去Mr.X鬼屋的中/青年。。。

之前提過,很高興得到Mr.X邀請試玩他們期間限定的「十八層地獄」鬼屋。這次選擇和家人去玩,隊員包括家姐一家、嫂嫂、我和夫君。

Mr.X位於紅磡廣場內,一進商場大堂,就見這個宣傳布置。。。


報到後職員指示我們上二樓,原來鬼屋是由樓上的密室改裝而成,所以在此期間只有位於地下的1-4號密室可以玩呀~

為什麼這篇blog叫「七個決定去Mr.X鬼屋的中/青年」呢?有聽過「十個決定去救火的少年」嗎?

職員出來告訴我們要逐一進入鬼屋,最膽小的家姐已經馬上打退堂鼓。

姨甥女苦苦哀求下,哥哥特別通融他們兩個女孩子一起進去,誰知,不出2分鐘,他們就在哥哥帶領下「逃出」鬼屋了。不是他們快快玩完,而是他們真的嚇到要放棄!

之後是嫂嫂扯住我的夫君進去。過了5-8分鐘,在外面偷聽的我們聽到哥哥問「係咪真係要放棄?」之後便見嫂嫂投降出來,她大概完成了一半左右。夫君繼續,順利完成。

然後是我帶著二次挑戰的大姨甥女進去,雖然是第二次挑戰,她又在同一個地方投降!我惟有單獨挑戰,順利完成。

最後是夫單獨挑戰,順利完成。

最後戰績是7個人去,1個完全沒玩,2個玩了2分鐘,1個玩了一半,只有3人完成!

不用說也能想像驚嚇程度吧~大姨甥女去了6年+的海洋公園哈囉喂,我本以為她膽子大,怎料卻要中途放棄?她說是因為海洋公園一大堆人玩氣氛完全不同呀。。。

Blogger試玩的福利 -- 和鬼鬼們合照,造型很認真呀~老實說,在鬼屋裡面燈光暗而且心驚驚,不會看清楚他們啦。。。


不在這裡劇透影響興緻,只可以說-
- 一個人進入鬼屋感覺和哈囉喂一堆堆人玩的感覺完。全。不。同,是恐怖很多的
- 鬼鬼的造型很中式,對香港人說比「鬼佬鬼」是比較恐怖的
- 鬼鬼們十分專業,即使我搞笑他們也不會笑,依然努力地嚇大家


總括而言沒有密室逃脫的原素有點令人失望,不過也一如既往的製作認真,恐怖度很高,想挑戰自己膽量的值得挑戰。

老實說,整個遊戲的時間有點短,等朋友玩的時間也比較長,如果千里迢迢單單來玩鬼屋時間上有點不太化算。我們也略嫌「不夠喉」,即場加了一節密室逃脫(3號房),最後成功逃脫,聲稱玩均全港密室的大姨甥女也說Mr.X的密室製作最認真最好玩!

Beecrazy正在做團購,一間密室+鬼屋每人只要$150(星期日至五)/$180(星期六),優惠至18/10 晚上十二點,想平玩就要把握機會啦~

如果錯過團購,也可以考慮參加Mr.X在10月24日及31日的halloween特備節目:Mr.X  Halloween 港・鬼故Party」,歡迎勇士「扮鬼扮馬」並於台上分享具本土特色的「香港鬼故」,同場更加插最佳造型選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