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多謝Seewide!!!

臨離家出發去旅行之前(對,我又去旅行了...),收到一個來自SeeWide的驚喜!

因為實在太興奮,急急在出門前拍好照,現在正在機場的lounge寫這篇blog!!!

拆開包裹,便見到一個精美的盒子和一張證書,是上兩個月瀏覽量之王的禮物


一打開便見到屬我專有的SeeWide ID Card,還有我的加入日期,不經不覺原來已過檔大半年了...


最威威的還是有我的網址的卡片! SeeWide編輯們真的創意滿分!


有我的icon的不是一本普通的記事薄,而是一本用我的照片造的月曆!
 
連新近的台灣之旅照片也有用上,有我最愛的火車


也有之前在中環看到的紋身熊貓


棉婚紀念遊時吃過的Bills hotcake,現在仍然回味中...


棉婚紀念日晚上的酒店景也在其中


也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Snoopy!


真的很喜歡這份極具心思的禮物,我會繼續努力去旅行、努力寫blog! 回來再送上偷情之旅2014第二撃!!!

1 則留言:

  1. 很特別的禮物~~ 另外恭喜你在seewide人氣爆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