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小豬遊東京 - 住宿 (Air bnb、Hilton Tokyo)

以前遊日本,基本上是每晚搬酒店,平至3百一晚的business hotel,貴至5千幾一晚的主題房或溫泉旅館都住過,住不同的酒店已成了旅行的樂趣。不過帶著小豬就不能再做遊牧民族,還是住有廚房洗衣機的air bnb 比較方便。溫馨提示,air bnb 在日本有很大爭議,是否入住請自行考慮,但若選擇住air bnb 的話請務必遵守house rule、保持安靜、留意垃圾的處理以免困擾鄰居。

這次住的air bnb 位於池袋,東口行大概8分鐘,尚算方便。

有一張大床,我們一家三口一起睡也很舒適。



這間屋最多可睡四人,還有一張梳化床和在地上加futon,我們在地上舖了futon 做小豬的臨時playmat。



住air bnb 主要是為了廚房,方便為小豬預備食物,還可以買新鮮食材回來自己煮,也是另類的旅行體驗呀~



這間屋真的很大,玄關進入廳/房之前還有一段小走廊,浴廁分隔,還有洗衣機。浴室有浴室寶,幫bb沖涼可以慢慢來不怕冷到。



看小豬的樣子就知道他住得很滿意啦😂



在尋找air bnb 的期間遇上Hilton 的flash sale,抵受不住6折的引誘,在8天7夜的行程最後3晚住了新宿的Hilton Tokyo。位置說不上方便,但每小時有兩班shuttle 來往酒店和新宿站,酒店也有機場巴士,方便帶大量行李的旅客。



我們check in 時被sell 加錢upgrade 到 executive floor,考慮到我們在酒店的時間很多,就加錢upgrade 了。

超大睡床,小豬每晚在上面玩也有充足空間



有大電視,但有小豬在我們也沒有開😂





闊落的浴室,以玻璃加紙門間隔,小豬對可以偷望我們洗白白很感興趣😝



Check in 時問我們要不要bb床,上房後一小時內送到,用來做playpen 也不錯



這幾隻Schleich 動物公仔是褔袋,連幾件農場配件只賣3000yen 8隻應該算是便宜吧?

在家中帶來一個不要的食物盒,方便在旅途中整理玩具,另外的布籃是在Tokyu Hands 買的,即買即用😝



加錢upgrade 後可以使用位於37樓的Executive lounge,景觀很好,全日供應飲品,還有早餐、tea 和pre-dinner drinks。



早餐比地下大堂的餐廳選擇少一點點但比較精緻,而且也安靜一點點



重點是早餐有香檳!!!



總括而言很滿意這次住宿啦,不過這裡離車站真的有點遠,附近也沒有可逛的地方,下次再來東京應該也不會像這次一樣整天窩在酒店這麼悠閒,所以應該不會再住啦。



小豬遊東京全集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