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我家飯堂 - 馬鞍山東城酒家

想寫這一篇blog很久,但正因為常去吃的關係,每一次也忘記影相,最近天氣轉冷去了一趟任食火鍋,終於記得拍照寫blog!

說是我家飯堂當然位置在我家附近啦,酒樓位於利安村,從烏溪沙馬鐵站步行過去大概5-10分鐘,坐巴士到利安村的話,一兩分鐘就到,算是方便。

屋村酒樓特色大件夾抵食,我們小倆口碰上夜放工不願煮飯就會過去吃飯,專攻特價小菜的話連菜芥也不過一百多,甚至比我們樓下的高級茶餐廳還要便宜。重點是特價小菜餐牌也定時轉換,不是天天去吃的話一定不會吃悶。

說它大件夾抵食是真的,啫啫芥蘭差不多滿至煲頂!


平時兩人吃飯不會吃,但如果有家人朋友一起吃飯的話必點椒鹽鮮魷和豆腐,是我吃過最美味的,印象中椒鹽鮮魷一份大約$98,很大一碟,超好吃。(相片是一次家人吃飯時拍的,放下不用3分鐘椒鹽鮮魷已經消失得無影無縱。。。)


返回這次重點推介--任食火鍋!全包價每位最貴不過$125,好像還有學生價,不過忘了是幾多。。。任食項目不算勁多,但基本火鍋食物也齊全。


近門口處有一長枱可自取食物,最like它的熟食,等鍋底等水滾時可先吃熟食頂肚!個人推介辣辣豬紅,咖哩魚旦和咖哩豬皮,真的超級好吃!!!


我們吃火鍋主攻丸類,這類的丸類選擇算多,而且超級美味!個人至愛柚子乳酪丸和魚腐,比平時在凍肉舖買的好吃。


蔬菜菇類也可自取,還有(我不吃的)嚮鈴和魚皮,烏冬是普通貨,但公仔麵是出前一丁,讚!


這裡的肥牛質素麻麻,但黑豚肉和羊肉很ok,牛魔王要將就下囉~另畫紙才有的魚旦也是超~級好吃。


這晚外加了象拔蚌,好像是四百多,很大的一碟,右邊的象鼻部分可生吃,十分爽脆,右邊的要略為灼灼,味道較濃郁。


強烈推介給馬鞍山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