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一切謎題已經解開! - 期待篇

自小沉迷金田一漫畫,很喜歡挑戰自己解謎的感覺。之前網上興起的crimson room密室逃脫遊戲讓我通宵達旦挑戰,後來見到有現實版密室逃脫遊戲,更是立即「lur」我的夫君陪我去玩。

前陣子我新搬的竇口seewide招募blogger試玩 MR.X 密室逃脫體驗館




試玩日期尚待確認,先看看官方介紹止止痕,期待和朋友仔一齊去挑戰!!!

****************************************

Mr.X 密室逃脫體驗館於2013年正式成立,為香港首間大型及專業密室逃脫遊戲場所,擁有逾二萬呎的活動空間,更分上下兩層,場內設置6個不同主題密室,而每間密室佔地平均超過一千呎,設置超過10個謎題。


場內的密室佈置專業認真,更特別邀請日本設計師精心設計機械化道具,並引進多媒體交互影像與高科技視覺效果,徹底地把高科技機械化與遊戲結合。密室內的多種原創機械化道具包括: 一比一的金庫門、緊密的紅外鐳射陣、全鋼鐵結構的移動閘門等。

  
Mr.X 所設的6大主題密室,包括:終極審判、天使島、集中營、光明之書、黃博士的時光機及惡魔島,所提供的不單單止於遊戲性質,更可訓練玩家的推理、邏輯、組織、數理、觀察、團體精神及人際溝通技巧等能力。
 

2 則留言:

  1. 朋友,我也是偵探迷!金田一、柯南、偵探學園Q,我全部有齊!
    最緊忙住湊仔也不忘追美劇Elementary。十分推介!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 we have so much in common! 湊仔都要睇,應該好吸引,等我又睇下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