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nnf~nnf~ 菇菇終於來香港了!!!

本人乃是一個菇菇迷,雖然我也喜歡吃菇類(更吃到有痛風!),但這裡說的是一個遊戲的主角 -- 方吉菇菇!

菇菇本來是另一個遊戲touch detective的配角,後來爆紅起來便擁有自己的遊戲mushroom garden,基本上是一個用菇菇食物種菇,然後定期收成的遊戲。好玩之處在於菇菇的種類十分多,樣子都很趣怪,讓人很想儲齊一套!

我有多喜歡菇菇?



這些菇菇都是用我自家手刻的橡皮章印出來的呀~

上年夏天見到有台中集集火車節有菇菇彩繪火車,差點想立刻買機票過去拍照!可惜最後因為工作安排不了走不開去不了。。。

所以見到菇菇來香港的消息真的很興奮!立刻約另一個菇菇迷獅小姐去探菇菇們~


菇菇展由6月20日至8月31日在海港城LCX舉行,一到現場,就見到一班大大隻的菇菇公仔在向我們招手~


發狂地和菇菇們合照,真的令人很興奮!!!稍微冷靜下來之後再看看其他展品。。。

有展出以日本各地為主題的文件夾,我家也有一個讚歧烏冬版的,這次展覽也有在賣香港特別版,不過每日限量20個,至7月5日為止,很想很想擁有它呀。。。



還有各地特別版的菇菇figure,真的很很很可愛~


這次的展覽以夏日為主題,也有展出著名滑浪品牌O'Neill特製的菇菇滑浪板!


很喜歡這個介紹菇菇的展板,nnf nnf就是菇菇的說話方式!獅小姐有一本菇菇琴譜,裡面的歌詞全是nnf nnf nnf nnf!!!


還有一個電子屏幕顯示不同造型的菇菇,雖然我的手機圖庫也有他們的縱影,但看到這麼大的菇菇總叫人特別興奮~
看完主展場的展覽也不要忘記深入場內,還有兩隻大菇菇在等著你呀~

有爽歪歪的菇菇~


還有配合主題的衝浪菇菇!


更不能錯過的是期間限定菇菇pop-up store!


這裡有賣日本和台灣的菇菇產品,還放有超大隻的法老菇菇給大家拍照~



很喜歡菇菇手上的菇菇百科全書~


Pop-up Store 旁邊還有電視播菇菇動畫!!!


前一天(6月27日)菇菇爸爸和紙箱菇菇(就是真人扮的菇菇啦)來了現場,還在展板上簽了名,可惜我太遲才知道有這個展覽,飲恨呀。。。


看夠買夠就是吃飯的時候,作為菇菇狂迷,當然不放過麵屋武藏供應期間限定的菇菇套餐!


貫切日本人的認真,連墊枱紙也充滿了菇菇~


套餐包括一個菇菇拉麵,一個雞肉沙律和一杯飲品,$125算不上抵食但也可以接受啦~


放沙律的菇菇杯很可愛,活動期間只要在LCX消費滿$2000就可以帶它回家!


吃完還未滿足還可以來一個菇菇美甲,可惜我和獅小姐都要彈琴不可以留指甲。。。


作為菇菇迷,今天真的大滿足!!!

[同場加映]

在pop-up store附近還可以逛 Donguri Republic探探大龍貓~


離開的時候發現最底層有National Geographic的攝影比賽展覽


底層還有Eric Kayser,它的牛角包和 financier真的瘋狂地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