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寄生蟲之旅 - 在美國扮大學生

這次來加州其中一件最想做的事,是要上張教授的課!

這天我們便來到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簡稱UCR)扮一天大學生~ 


據說每一間UC系列學校都有的鐘樓,應該是約人的好地方吧?


張教授介紹,到訪UCR可以參觀一下校園內的experimental field(實驗農地),據說是用來研究加州名物 - 甘橘類的品種


我們在這站了一會見到有學生經過隨手摘了一顆橙做飯後果,我們也有樣學樣每人摘了一顆橙 : )


果然是美國,連大學也有吉祥物...


在校園閒逛,見到這些帳篷以為有什麼節目,但那些學生好像只是帶齊「傢私」在hea?!


另一加州名物 - Food trunk,想不到竟然在校園內出現,還很受歡迎呢...


這架是賣雪糕的,可惜我久咳未癒,與雪糕無緣...


張教授還介紹我們參觀UCR Botanic Gardens,免費入場 : )


加州天氣又乾又熱,所以種仙人掌最適合,一進門就見一大片不同品種的仙人掌。


也很久沒見過這麼完整的一朵蒲公英,好可愛~


也當然少不免見到大量橙樹! 這應該是橙花吧? 很清雅的小花~


在校園閒逛了半天,到了張教授的office等她帶我們上課去,faculty building又新又靚,好像頭戴四方帽一般...(題外話,我的大學學士畢業沒有四方帽,所以我至今還沒戴過四方帽,感覺有點遺憾呢...)


[在課室偷偷拍照...] 對比美國人,我們亞洲人的樣子真的比較青春啦~坐在一班大學生中間我們也(自以為)沒有格格不入的感覺。張教授的課很有趣,讓我們蠢蠢欲動想多上幾課,可惜時間配合不了,讓我很感嘆讀大學時為什麼不選比較有趣的科目,我應該會比較勤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