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給Mochi的第一份禮物

27.7.15

望道號再來香港,之前一次來的時候抽不到時間去,這次一定不要再錯過!

怕人多,我們選擇在平日的晚上到訪。據說平日的日間也大排長龍,暑假期間的親子活動果然受歡迎!

放工後乘天星小輪過海,一下船就見到了望道號。


不過也要先醫肚,想吃牛角但太多人作罷,改為吃熱狗配薯條 : ) 我的懷孕後craving是薯條,是要一星期吃幾次那種,幸好近一個星期好像舒緩了一點...那個熱狗真的很好吃!!!


吃完就上船去,望道號英文名叫Logos Hope,之前夫君說如果生仔可以叫Logos ("讀為loh-go-s")(意思是word,延伸指word of God),不過應該會被叫為"撈稿",還是作罷。


我們上船凡主要目的是逛書展,希望可以以聖經作為給Mochi的第一份禮物,所以也沒有拍照,專心選書啦~


最後買了好幾本幼兒聖經故事書,總覺得為人父母可以送給孩子最大的禮物就是從小認識信仰,成為他成長過程中的依傍,也願他從小建立一套正確的價值觀,期待Mochi出世和他一起看這些書呀~

我們也在這天在Facebook公開了我們有了小Mochi的消息,用的就是這張照片 :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