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銀杏館 - 強力推介的社企 (1)

工作上曾經接觸不少社企,支持它們的理念也明白它們要成功經營實在不易,所以有機會我也希望可以多「幫襯」它們。

決定在教會進行雞尾酒會後和在會所辦 BBQ party 之後,便著手找到會公司。雖然希望幫襯社企,但在婚禮開支有如倒水一般的大前提下,我也不能「同錢作對」,所以我找了幾家到會公司報價。最後認為銀杏會的報價合理,口碑也不錯,就 confirm 找他們幫手了。

在籌備階段與銀杏館的溝通十分愉快,完全沒有一般社企給人「懶懶閒」的感覺。我多次要求更改餐單,甚至 cut budget 他們都很快為我們辦妥,態度由始至終都是極優良,大讚!!!

價錢方面我覺得十分合理,大致和其他「非社企」差不多。

婚禮當天他們準時到達,set-up 清場等都十分快手,不用我們擔心。

食物質素方面據說十分好(我當天有時間,但心情緊張,吃不下...),賣相也很好~

服務方面我自己沒有第一身感受,但沒有收到投訴應該是可以吧~ 惟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家人說負責燒烤的叔叔技術欠佳,有些食物過燶 and/or 未熟,也不懂燒食物的先後前序 (我的家人熱愛 bbq,也十分有心得...),不過當晚廚師叔叔一個人用一個爐要應付40多個口,真的很辛苦呀...

在婚禮前我有告訴部分來賓我們將會用社企提供到會服務,一來是怕他們的服務有閃失先「打定底」請大家不要見怪,二來也希望為社企做做宣傳,結果有不少人事後都告訴我他們第一次接觸社企,感覺良好,將來有機會也會考慮找他們,實在是意外收獲呢。

總括來說,我是十分強烈推介銀杏館的到會服務,平日搞 party 或公司event 也可以考慮找他們呀~


http://www.catering.org.hk/





婚後物資繼續待領養︰www.mywedding.com/greenwedding

2 則留言:

  1. 呢間之前去中環食過一次, 都覺得很不錯~~

    回覆刪除
  2. 我結咗婚嗰晚都係去咗銀杏館撐枱腳,好味道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