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2014 偷情之旅 - 寫在前面

如此明目張膽的偷情看來我還是第一人吧~ 說是偷情之旅,其實是我和好朋友獅小姐的二人旅行。獅小姐在我結婚時當我的伴娘,基本上她對我婚禮的熟悉程度是不遜於夫君,我們也常常傾電話,所以笑稱她是我的男朋友。

既是偷情,每晚住不同酒店是常識吧! 7日6夜的行程除了首兩晚因為是套票住宿外,我們共住了5間不同的酒店。


這次的偷情之旅遇上東京暴風雪,夫君和家人都笑說偷情遇上暴風雪是天意 :)不過除了部分行程受影響之外,一切平安,也算是一個特別的經驗吧。


為表對夫君的尊重(!),偷情之旅的記錄還是待我完成棉婚紀念遊的部分才開始吧,敬請期待!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