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來自羅茲威爾星的你

明顯地此女中毒甚深,妄想嫁了給外星人?!


其實這個「外星人概念」,我們已玩了好幾年。

夫君身型瘦削,但偏偏有一個小肚腩,給我笑他像羅茲威爾(還記得當年今日睇真啲「解剖」羅茲威爾嗎?),他居然也頗受落,自此踏上外星人的不歸路。。。

被變態太太逼迫扮外星人拍照是等閒事。。。


我們還創辦了羅茲威爾會,會員之間的「接觸」是我們拍照的指定動作(這是我們的engagement photo其中一張相,幸好我們的攝影師也不是「善男信女」,沒給我們嚇壞)


羅茲威爾秋季大旅行,穿上韓服也要connect一下


我們身邊真的有很多很愛錫我們也很癲狂的朋友,令羅茲威爾這外號發揚光大。。。

生日時送上羅茲威爾蛋糕。。。


身為羅太(羅茲威爾太太的簡稱),我的生日卡也是以羅茲威爾為題!


去旅行買回來的手信是家庭裝的space raiders薯波!




說是家庭裝,因為內藏12隻小小羅茲威爾。。。(有「人」說在他們星球,生仔是以「打」計的。。。但都敏俊說要生7個哦。。。不過加上5隻小狗,也湊夠一打!)



最近期的「大作」是羅茲威爾主題生日會,為羅茲威爾及各羅茲威爾會會員慶祝生日


我們的婚禮以綠色為主題,同事們都以為我們很喜歡綠色,但其實真正的主題是羅茲威爾!!!

兄弟沒有襟花,只有別上一個羅茲威爾襟章



這是我的好朋友為我預備的簽名版


來賓們簽名在太空船貼紙上,多得大家的支持,即使夫君要回羅茲威爾星,也有很多很多後備太空船讓我們穿梭兩地(妄想症又發作。。。)


可愛的姊妹們還預備了超可愛的羅茲威爾波波給犬兒帶著狂奔!!!


繼續抽水,我的羅茲威爾和都敏俊除了眼睛一樣小之外,都是話不多,比較內儉的人。我雖然外表與千頌依扯不上任何關係,卻是像她一樣吱吱喳喳、有氣勢。相信不少女生看過來自星星的你,都會問身邊人他會為愛留在地球嗎?我的羅茲威爾說他會帶我回羅茲威爾星。


親愛的,我怕我不適應羅茲威爾星的生活呀。。。(據說羅茲威爾星的女人都要做女工入潔臍液 -- 羅茲威爾肚腩大,肚臍當然就會深,就會有潔臍的需要嘛。。。)

他說他不會要我做女工,會讓我做女王。。。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如果只能選他留在地球枯萎還是回去,我想我會像千頌依在19集尾一樣,要他回去吧。愛不是佔有,憑著愛的回憶,還有身邊其他人的愛,快快樂樂活下去,都可以是一個happy ending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