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鍋心情人節

雖然明天才是情人節,但夫君明晚要上課,所以今晚就提前帶我吃飯慶祝一下。

其實向來我們也沒有在情人節外出慶祝的習慣,可能是我之前去旅行去了一個星期剛回來,讓夫君想隆重其事一下,我也當然樂於從命啦~

既然提早吃了情人節晚餐,也就快快blog一下,看看能否幫到還未有主意的有緣人:)

這晚到了家附近的沙田凱悅酒店cafe吃芝士火鍋套餐


頭盤是瑞士風乾雜肉拼盤,還有沒拍入鏡頭的煙三文魚醬,配上熱烘烘的麵包,很好吃。


重頭戲芝士火鍋配法包,很傳統的配搭,沒有配上古靈精怪的配料,值得一讚,不過初段吃時酒味甚濃,但慢慢下去也可以接受(題外話,鄰桌的男士向侍應投訴「點解個芝士火鍋會有酒味㗎?」侍應解釋芝士火鍋內有白酒自然有酒味,不過好像也換了一煲給他們,芝士火鍋不單單是溶了的芝士,還有加白酒呀!!!)


這個火鍋的芝士味比較濃,如非喜愛芝士的人可能難點接受,如是臭芝士愛好者一定會喜歡它!


主菜有兩款,每人可選一款。

第一個是 Veal Zurich Style with roesti potatoes,牛肉軟滑,真的像在瑞士吃到的感覺,那個薯餅連不愛薯仔的我也一口接一口!


另一款主菜是Grilled salmon fillet with capers cream sauce。份量十分大,配菜也很好吃,不知為何我吃三文魚時覺得有點“喇脷”的感覺,但魚算是外脆內滑,還可以啦~


甜品是朱古力火鍋,配料尚算豐富,不過朱古力再濃一點會更好。


總括來說,算是好吃的一餐,據說情人節套餐本來安排在室外供應,可今天天氣太冷,所以我們坐進了供應自助餐的室內位置去。雖然是自助餐area,但也不算嘈雜,沒有浪漫背景音樂,但因為枱與枱間距離得遠,很適合談心哦~



[同場加映] 我的情人節禮物,不貴重,卻正合我心意。夫君在公平點(fair circle)https://shop.hkfairtradepower.com/ 買了一朵由孟加拉婦女製作的餐巾花和拼布頸巾,既實用又可支持社企,未買禮物的你也可以支持一下呀~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