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尋親記 @ 中環「香港製造」紙糊熊貓展覽

之前寫過好姊妹帶我參加紙糊熊貓工作坊,不過玩完之後熊貓沒有跟我們回家,那麼牠們去了哪裡玩?

原來牠們和一班made-in-Hong Kong 熊貓朋友去了佔領中環!


之前的工作坊參加者所造的熊貓在7月18日至8月3日分別在三個地點展出,第一個是置地廣場(Landmark)西橋,即是與歷山大廈(Alexandra House)連接的天橋,這裡位置較小,展出熊貓數量不多。


第二個地點是交易廣場(Exchange Square)的中央大廳,這裡規模最大,展出熊貓最多,我和朋友仔的熊貓都在這裡。


這裡還有一個大佈景版,我想這些「神枱」上的熊貓應該是一些特別的人造的吧?


最後一個地點是怡和大廈地下大堂,數量也不多。


在這裡找到一隻「彩熊」,是刻意造的,還是時間不夠?


尋找自己的親兒期間也看到很多有趣的設計,很喜歡中間的蜘蛛熊貓!!!右上的熊貓會不會是求婚道具?

雖然熊海茫茫,但我還是找到我的拉錬熊和朋友仔的patchwork熊!


見到我的SKII眼(去眼圈)熊和朋友的閃閃眼patchwork熊嗎?


如果你也有參加工作坊的話,快點去找你的親兒吧!展覽直到8月3日(每天10:00-19:00),之後各熊貓便會跟主人回家啦~

附上醜圖乙張,由Landmark走到Exchange Square再到Jardine House,連拍照我大概用了半小時,有時間不妨走一轉欣賞一下香港人的無限創意!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