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Vanlily Cake - 內外兼備的 wedding cake

我們的酒會在教會舉行,自然不會有 dummy cake,也不會有 waiter 為我們分蛋糕,cupcake tower 自然成為我們的首選。

我自己也很喜歡烘焙,所以從很久以前已是 Vanlily Blog 的粉絲,要訂 cupcakes,當然也第一個想起她,也實在沒有太多的 struggle 和選擇困難。大概 agree 了價錢,告訴她需要的數量、想要的 colour scheme,就等收貨啦~

婚禮當天 Vanlily 準時到達 (據說還帶了她的小 b - 當然還有姐姐啦...),很快便替我們 set 好了蛋糕,讚!

本來想請 vanlily 用她的拿手 macaroon 做 decoration,但後來想蛋糕看起來像 pom-pom,就請她做綠色的唧花,出來效果簡簡單單,不會令人「嘩」一聲,但我就是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感覺。



小 cupcake 用了綠色波點紙杯,讓我這「波點人」十分歡喜,也十分符合我們整個婚禮的活潑歡樂的感覺~



頂層的蛋糕是古古力味,十分好吃!!!


[同場加映]

喜歡標奇立異的我,在 office 派餅沒有選用貴價西餅,請 vanlily 幫忙做了糖霜曲奇,以它的 size 來說,價錢不便宜,但 wow factor大於一切,收到的同事均表示十分 impressed,是另一個「貴但抵」的 item。

婚後物資繼續待領養︰www.mywedding.com/greenwedding

2 則留言:

  1. 完全無諗過可以派曲奇代替西餅!!
    [版主回覆03/29/2012 14:48:26]係好 fancy,但係呢...塊曲奇真係有 d 細,真係有 d 擔心同事會覺得我小家呢...(雖然實際上那塊小小的曲奇和一件水準 ok 的西餅價錢不相伯仲...)

    回覆刪除
  2. d 曲奇餅真係好靚!!!!
    睇咗咁多個blog...真係好似無人有我咁怪,將自己個餅玩到咁大....
    [張迷回覆05/11/2012 19:02:08]我係怕整古做怪係霎眼嬌。不過是但啦而家諗返,反正唔做都做咗,同埋so far 都滿意。
    [版主回覆05/08/2012 12:22:48]你個餅真係可以講係前無古人後無來者!!!老老實實,我諗都無諗過 wedding cake 可以咁玩! 但係又真係好有意思 woh,lik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