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Agnis b Fleuriste - 絲帶背後



Agnis b 花球,感覺上是一個具爭議性的項目。

有人趨之若鶩,有人不屑一顧,認為選擇 Agnis b 花球就是為了那條絲帶、為了虛榮心。

如之前的 blog 所說,我是真心喜歡法式風情,也實在喜歡 Agnis b 的。所以,向來不甘平凡,怕入俗套的我也破例選了這個"大路"選擇,而沒有四處尋訪小店。

偏愛,從來都是一件解釋不了的事。

絲帶背後,我看到的是新鮮的花材和令人安心的服務。

我訂了兩個花球,紅色的 orchid 花球是在 promotion week 訂的,價錢以 Agnis b 來說是十分超值,可惜不送頭花,$40才買得一小枝 (有4-6朵小花...)。因為為了來拋花球,所以不知道它的"耐放度"。

白色的南美蘭是正價九折訂的,較為少見的花種,滿足了我"懶特別"的期望。結果婚禮當日以至之後也有不少人問我的花球是甚麼花,覺得十分特別呀...取花當日花球、頭花和襟花用紙盒 pack 得十分穩妥,不過在姐姐千叮萬囑要 handle with care,南美蘭很易撞傷 blah blah blah 的大前提下,我們也小心翼翼的拿回教會,最後用了一個下午也絲毫無損!!! 至於"耐放度"嘛...我honeymoon 兩星期後回來南美蘭依然開得十分漂亮呀~

總括來說,個人是十分滿意這選擇的~

有相有真相,看相吧~

早上的紅色蘭花花球,鮮艷卻不俗氣。




可惜拋花球時大家太緊張,把花球的一半"楂"爛了,不過總算沒有著地呀...建議大家不要學我浪費一個美美的花球,拋花球,還是用絲花好了,最多之後換回來呀...



白色花球一如我所想的,簡單清雅。




頭花數量 ok,出來效果也很好。



襟花質素也可以,但個人認為絲帶上的字有點太礙眼...




婚後物資繼續待領養︰www.mywedding.com/greenwedding

3 則留言:

  1. 爛左一半,陰公... 我當日唔記得拋花球呢...
    [版主回覆05/08/2012 12:26:13]我好著緊拋花球環節呀,如果無左我會好唔開心呢...
    個大字係我 d 弟兄姊妹花好多時間心機整架,當日好搶眼呢...
    [sisi回覆05/07/2012 17:21:24]btw, 其實我有一半focus左去你後面個大字M - 我之前係好想整一個類近如此的decoration,但奈何太趕,好多野都忘記了..................

    回覆刪除
  2. 白色花球好靚!!! 因為有絲帶上的字,,,價錢又貴了不少

    回覆刪除
  3. 我又是很想要Agnes b,因订婚花是一大束b 仔red rose,你那红色花球how muc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