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Moment Cafe - 靈活度高的樓上 cafe



我們的婚禮定在12月31日,很希望可以和一班朋友一起倒數,與我們分享歡樂,一起迎接新一年的來臨。

一開始我是想在酒店 book 一間套房開 party,之後可以順便 stay 在套房過夜,不用舟車勞碌。不過一問之下沒有酒店容許客人在套房開 party 呀...雖然說是可以「屈蛇」,但我實在不想在重要日子偷偷摸摸的,所以這個 option 要放棄。

另外,打從一開始已打算請朋友們付費參加 party,免卻他們煩惱是否要封人情/送禮物給我們,我們也不用再額外花錢於這個項目。為了朋友不用破費,我們也不用「貼錢」,我們開始找尋可包場的樓上 cafe ,相信價錢總會便宜一點。曾經考量過找小型酒吧包場,但出席的大多是教會的朋友,大部分都不會豪飲,去酒吧好像不太合適,最後都是集中找樓上 cafe。

樓上 cafe 雖多,但找尋的過程也很不容易,不想要「太有特色」(會失去 wedding event 的感覺嘛~)、太殘舊、感覺污煙脹氣的地方,地方大小要合適、地點要方便 (大除夕四處封路嘛...),最後在 openrice 找上了在尖沙咀的 moment cafe 。它就在佐敦地鐵站出口附近的協成行,十分方便。

透過 email 聯絡,負責人回覆十分快,亦因應我的 budget 和要求定 menu。因為我的朋友們一是參加了我的 bbq party 或是參加另一教會朋友的婚宴之後才來 party,預計大家主要以飲野為主,負責人都能因應我的要求提供多一點的飲品選擇而減少食品種類。到談好 menu 之後我 cheap cheap 的問他可不可以平一點點,負責人很爽快的減了我 $500,錢是不多,但卻讓人很開心呀~

當晚他們頗準時交場,不過可能因為晚市剛過的關係他們竟然「洗唔切杯」(?!),令第一輪的飲品出得很慢,大家乾坐了好一陣子才有飲品,令氣氛有點怪怪的,食物更是差不多我們到場一小時才開始有!!! 這一點要扣扣分,不過除此之外都十分滿意他們的服務呀~

之前傾 menu 時,是一個 set price 包 menu 內的飲品 (beer x 支; sparkling wine x 支 etc...),extra order 另計。當晚太混亂,我們也太開心,沒有先向朋友仔說明,他們見枱上有 menu,就不停地 order menu 內的特色飲品 (火龍果沙冰!!!etc),我知道時真的有點滴汗,怕負責人「揸正黎做」逐杯在 package price 以上加錢我們就「大件事」!!! 一開始我們不想掃興就由他們去了,但後來見大家越叫越多,真的有點點不安,於是去問問負責人怎處理,豈料他爽快的一句「唔緊要啦,大家開心嘛,我照0係個 package price 裡面扣啦」,真的令我們安心很多! 本來打算以大家不停 order 特飲和很多小食,一定會 over 本來的 package price,而老實說,order 太多太亂我們根本不能 keep track 基本上是肉隨"針"版上隨他們叫價的了,豈料離開時他們居然說我們還有錢剩,拿了5、6支酒給我們帶走?!!!真的很 surprise 呢...今時今日這麼老實的生意人真的買少見少了呀~

如果我再要包場搞 party,這裡一定是我的 first choice!!!

P.S. 有一點點可惜的是,我們到那裡吃晚餐視察場地時見到那裡有電視機,便大安旨意打算一起看電視倒數,豈料到當晚才發現那裡的電視沒有天線,只能播碟!!! 最後我們在混亂之下倒數了 (cafe 看到 IFC 最頂幾層,理論上可以看到 9。8。7...的例數,不過我們好像看錯了 :p ),不過,一大班人柴娃娃地倒數,快了慢了又何干?

婚後物資繼續待領養︰www.mywedding.com/greenwed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