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Rainbow Chan - 熟手技工 MUA

選擇 Rainbow,最主要是基於口碑,我只找了她一個試妝,見出來效果不俗(重點是要自然!),價錢又合理,對 MUA 這項目沒太大興趣的我也就快快的 confirm 了她。

套用試妝的 blog 中所寫,本人粗眉細眼大鼻厚唇,唯一的優點就是皮膚不錯,不過面比身白,無化妝都會有兩"節"色的問題,所以我真的不期望化妝可以將我變靚呀,但求自然順眼就好,最最最要緊的是不可以像面具人。

這點 Rainbow 絕對是超額完成。

基本上當天所有人都大讚化妝很自然,沒有走樣,但又比平日漂亮了一點點 (但真的沒有「嘩」一聲那種感覺 loh...) 正合我心。set 的頭也正正常常,配合我的面型,簡潔大方。

最值得一讚的是妝容的「持久度」。我是一隻大喊包,攝影師的太太暨助手 bel 提醒我要叫化妝師化一個「潛水妝」,我當然也有跟 Rainbow 如此要求啦,結果我在婚禮途中哭了幾回,妝容竟然一點也沒有溶掉,一直到 cocktail 完結也只是補了一點點唇彩,真的很很很厲害!!!(強調不是Rainbow懶不替我補妝,她一直留在我的視線範圍內,定時也過來 check 一check 我的樣子,但真的沒有需要補妝呀...)

另外要讚的是 Rainbow 的淡定自若,真的很能撫平大日子當日新娘子緊張的神經的,而且有她幫忙穿婚紗,真的很快手呢~ 她還很主動的陪我從教會的新娘房走到禮堂外面,把我的拖尾整理好才離開,真的很細心!

惟一一個小問題是她真的有點慢,早上第一個妝超過兩小時才完成,不是自吹自擂,但我的皮膚真的很不錯,除了幾粒小雀斑和一粒「無得救」的疤之外沒有太多瑕疵要處理,頭髮有足夠的長度和厚度很易 set,所以真的有點難以理解為何她要超過兩小時才完成,讓「坐唔定」的我有點難過呢...不過後來覺得一個做得好的底妝真的省下了不少補妝的時間也就覺得這些時間也是值得花的啦。轉妝時間也傾向長,不過可能是我天生性急的關係吧,大概15-20分鐘轉一個頭加妝應該也算是可接受的吧,不過再快手一點會更好啦...

總括來說,我會推介 Rainbow 給所有愛好自然妝容的新娘子,不過可能要預多一點時間給她化第一個妝以及轉妝呀~

婚後物資繼續待領養︰www.mywedding.com/greenwed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