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Airnote Bridal - 讓姊妹由 2011 靚到 2012 的 MUA

認識 Airnote Bridal,是在預備香港 engagement photo 的時候,努力上網 search 「平、靚、正」的化妝師找到的。

在香港 engagement photo 的拍攝篇時已 blog 過,我是非常十分之滿意 stephanie 的化妝的,可惜其時我已經 book 了 rainbow 當我的婚禮化妝師,惟有退而求其次,找 stephanie 為我的姊妹們化妝了。自從 book 了 stephanie 之後,我是不只一次的對我的姊妹們說她們當日一定會靚! 結果這「預言」真的成真了呀~

一直覺得姊妹化妝是一個備受忽略的項目。一來不是每個新娘子也會為姊妹們提供化妝、二來大部分新娘子也不會為這個項目做太多 research,很多時候都會找自己的化妝師介紹,而鮮有參考 portfolio 甚至試妝 (!),最後,由於價錢問題,似乎「上了岸」的化妝師都不會單做姊妹化妝,因此大部分做姊妹化妝的都是新手,欠缺經驗。不只一次在別人的婚禮上看見像「紙札公仔」的姊妹,或是 set 了60年代髮型的姊妹,再加上顏色古怪/衣不稱身/質料甚差的姊妹裙,我會形容這是一場「大整古」。一開始我便下定決心,要努力讓我的姊妹當日靚靚示人。

找上 airnote bridal,是我十分英明的決擇!!!

airnote bridal 做姊妹 job 也會同時派出化妝師 (stephanie) 和髮型師 (mavis),兩個人同時動手,一定快手,而且專職專做,更熟手嘛~ 所以當日很準時地完成各姊妹的化妝。髮型方面她們很配合到我為姊妹預備的髮飾,也做出每個姊妹都不同的造型,其中一個古怪老套的造型也沒有,大家都很喜歡自己當天的 look~ 化妝方面絕對需要盛讚妝容的「持久度」,我沒有請 stephanie 跟足全日幫忙補妝,但姊妹們的靚樣是一直由中午維持到零晨 count-down party 之後,完全沒有浮粉脫落的問題,絕對是讓我的姊妹由2011靚到2012!!!

我也請airnote bridal幫忙為我奶奶化妝,沒有一般奶奶妝超厚粉變藝妓的問題,髮型也十分年輕,讓奶奶非常滿意。

強烈推介 airnote bridal的服務呀~ 我已經私下決定要在我下年的「重要日子」找 stephanie 替我化妝啦...哈哈哈...

婚後物資繼續待領養︰www.mywedding.com/greenwed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