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祥興 - 平。靚。正。的禮服

羅生一早表明,想穿燕尾,不要古靈精怪質料,傳統款式就好,最重要是合身。

在如此要求下,祥興似乎是不二之選。

其實我們到過 e-wave 看過,不過訂造價錢比祥興貴上一倍,我們毫不猶豫轉投祥興的懷抱。

到祥興造禮服的最大壞處是要等。不過如果你主動積極一點,又願意與叔叔搭訕的話,他們是會很主動的優先處理你的 order。我們幾次到訪,都未試過要等多過三十分鐘,算是很不錯的了。

羅生一次過造了三套,一套燕尾 for wedding day,一套"匙羹領"禮服 for engagement photo,一套普通西裝,三套都造得很合身,手工也很好,只是質料麻麻,比較容易「起毛粒」,但一分錢、一分貨,我認為這是可以接受的。

另一個祥興不好的地方,就是叔叔不太會提供意見,不會主動 show 款式供客人選擇。如果你目標清晰的話,問題不大,如果未有 idea 想穿甚麼的新郎哥,可能就要先到其他禮服店經過一下 sales 的洗禮才去祥興造會比較好。在我們的情況,我們目標是頗清楚的,可是我們卻沒有細心想清楚禮服褲的要求。據我後來了解,正式的禮服褲主要有兩種,一種是淨色長褲加一條絲絨邊 (好像 track 褲!),另一種叫斑馬褲,就是黑灰色直條紋。羅生乍看之下不太喜歡斑馬褲,於是兩條都選"track 褲",後來再想想反正只會穿一次,應該要兩條不同款的褲子嘛,不過為免麻煩我們都沒有打電話去改了,不過我是有少少遺憾的呀,因為後來看別人的照片發現燕尾襯斑馬褲是十分好看的呀...

另外,我爸爸的外父西裝也是在祥興造的,爸爸和叔叔們十分"0岩嘴形",怕麻煩怕等的爸爸也沒有發脾氣,快快樂樂的完成度身,出來的成品十分合身,把爸爸的大肚腩掩飾得甚好,令爸爸十分滿意。

總的來說,我們是大力推介祥興給要求簡單傳統剪裁又著重合身度的新郎哥~

婚後物資繼續待領養︰www.mywedding.com/greenwedding

1 則留言:

  1. 如果諗全著一次, 想要簡單, 唔高要求, 祥興真係VERY NICE! 叔叔勁好人, 個時知我地趕去影PRE-WEDDING, 超快咁起比我地!! 仲要係超FIT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