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Kit Design Studio - 服務一流但設計一般的 backdrop

其實一直有 struggle 究竟我是否需要一個 backdrop。

在教會行禮後大合照通常會是在十字架下拍的,在 cocktail 期間我又不太確定會否「企定定」在 backdrop 前合照,不過最後都決定放棄之前想要的 photo booth 而 set 一個 backdrop。因為這 item 的定位是「可有可無」item,所以 budget 是大前提。

誤打誤撞找到了 kit design studio 的 blog,見價錢十分合理,在沒有仔細談 design 之前已下了訂金。

負責人很主動聯絡我傾 design,起稿時間印象中 delay 了一次,但依照是非常快速,要求作的改動亦很快回覆,服務真的沒話說。

design 方面,我對 backdrop 的設計實在沒甚麼概念 (只要綠色就好),後期 pom-poms 在我的整體佈置上佔了頗重地位,於是我要求 kit design 為我加入 pom-pom 元素在 backdrop 上,不過做出來的效果實在與我心中所想的相距甚遠,改了兩次之後我再也沒心機再糾纏下去,決定放棄 pom-pom,就要一個最平凡的 backdrop 就好了。雖然他們做不到我想要的效果 (某程度上可能是我描述得不好?!),但他們真的很有心,一度 offer 免費幫我造實物 pom-pom 吊在 backdrop 上,雖然我沒有 take 到這一個 offer,但對此我是非常欣賞的。backdrop 成品最好質素不錯,與設計圖一模一樣,雖然略為普通,但也可以接受。

kit desing studio 的 backdrop 是包括安裝的,無論安裝或是清拆他們都十分準時和快手,值得一讚,而且在前期他們更提出免費幫我們將 backdrop 搬到晚宴的地方,雖然我用不著,也覺得這是很貼心的安排。

總的來說,我個人經驗感覺他們 design 方面較弱,但 execution 和服務都很好,如果是有較多 idea 的新人,可以考慮他們呀~

留意,相中的 backdrop 上的立體蝶蝴是我自備的,原本打算用來裝飾場地的兩邊,後來我的兄弟姊妹覺得放在 backdrop 上更合適,讓已「打定輸數」有個 boring backdrop 的我喜出望外呀~



加上蝴蝶後的 backdrop 也真真不錯,貫徹我們婚禮的歡樂氣氛~



婚後物資繼續待領養︰www.mywedding.com/greenwedding

3 則留言:

  1. 加上蝴蝶真的生色不少~~~
    [版主回覆05/09/2012 10:11:21]真係要多謝我 d 細心嘅兄弟姊妹!

    回覆刪除
  2. 唔緊要,simple backdrop配上MF字母呢個大型decoration,match!
    [版主回覆05/09/2012 20:27:05]係呀,本來都唔打算搬個字母上台 (因為好重! 要三四個男仔先搬到呀...) 不過佢地自動波幫我搬上去 (之後拋花球又搬返落地下),先至有咁好效果咋~

    回覆刪除
  3. 綠色綠色綠色!!!!!!!! nic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