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Sugar Darling - Every Little Things

認識 House of Sugar Darling,是在 Chinoiserie,試婚紗時看到寄賣的飾物,極之喜歡其中一個 lace hairband,雖然價錢不便宜,但我卻十分傾心,直到我的 wedding designer Faye 說可以請House of Sugar Darling 用我婚紗的 lace 造 hariband,極度喜歡 personalized items 的我便失守了。

所謂好事成雙,下一次再試婚紗時又給我看見了一個 ribbon hairband。因為 rainbow 不提供頭飾,當時我正在為晚上 party 的頭飾張羅,見這個 ribbon hariband 的價錢也算是相宜,便又再 order 一個綠色的 ribbon hairband。

House of Sugar Darling 的 designer 十分好人又盡心,連為我設計一個 hairpiece 也要先約我出來商談,又會先將 draft send 給我看才 finalize。雖然遲了少許才給我送上製成品,不過因為我早了很多 order,所以影響不大。收貨時真的很很很興奮,因為那個包裝是靚得十分「得人驚」的,成品更是美得沒話說。

lace hairpiece 本來打算在 cocktail 時用,但後來時間緊迫沒有轉髮型而沒有用上,幸好還有馬爾代夫的 post-wedding shoot 讓我用上這個美麗的 hairpeice。因為是用我婚紗的 lace 造,所以合襯當然是滿分啦,手工也十分精細,lace 是一塊一塊的拼好,不是一整塊貼上 hairband 上,加上小小的珍珠更顯高貴。



本來我 order 的是一個 tiara 式的 hairband,但後來我見到有 taste blogger 的照片,覺得 lace 放在一邊會更美,就請 designer 為我修改設計,出來效果十分之好!!!



晚上 party 用的綠色 ribbon hairband 獲大家一致讚賞,簡單不誇張的設計很得我歡心,也與我的 outfit 十分相襯!


感覺上 House of Sugar Darling 的 designer 是「賺錢買花戴」的少奶奶 (個人感覺 only,未經證實),很用心的設計,不過價錢也實在不太便宜,但以全手造的工藝以及 personlized 的 desing 來說,我覺得是物有所值的。

婚後物資繼續待領養︰www.mywedding.com/greenwedding

2 則留言:

  1. 綠色的ribbon hairband 最靚~~~
    [版主回覆05/29/2012 10:05:28]佢 d 頭飾真係好靚! 如果妳去開西港城,可以去 chinoiserie 睇現貨呀,有 d 細件嘅小髮飾 (夾仔...),二三十蚊就有交易,我都買左幾隻平日用呀...
    [why me回覆05/29/2012 02:08:47]太吸引了, 我在她fb, 睇完又睇!
    [版主回覆05/23/2012 11:46:09]That's my favourite too! 同埋如果有一d隆重 d 嘅場合應該都可以再用呀...

    回覆刪除
  2. 猜猜何師奶三小寶2012年6月7日 上午8:26

    lace hairpiece 好靚呀
    [版主回覆06/07/2012 15:28:07]Thanks I really like that one to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