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姊妹淘遊東京 - 平靚正住宿。最強之朝食

[Day 5 - 09.10.2014] - Part 1 

之前說過橫浜住宿比較便宜,這次我們花了小錢就住到了靚酒店!

因為工作繁忙的關係,平常最愛選酒店的我也將這神聖任務交給獅小姐,最後我們選了以「最強之朝食」招徠的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New Otani Inn Yokohama),twin room連早餐二人共11900円 (即大概八百多港幣)。

酒店鄰近JR 櫻木町站,回東京十分方便。另外由酒店到みなとみらい線的馬車道站也不超過10分鐘的步行距離,經行人道步行到杯麵博物館也只要十多分鐘,可算是十分方便。

住了幾天cheap cheap東京酒店,在遠方看見這酒店的外型(左面橢圓形那棟),精神為之一振!


酒店樓下是商場,可穿過商場或在外面繞到酒店的入口,再坐升降機到(好像是)3樓的lobby。Lobby也十分摩登,從這裡的窗戶可看到外面的摩天輪,front desk的旁邊就是餐廳,也是吃早餐的地方~


一進房間立刻嘩嘩嘩,房間比我們在東京住的大一倍,裝潢明顯地新淨,還有落地大玻璃窗,室內超級光猛!


雖然沒有景觀可言(因為是平房,所以外面是商場部分的天台),但至少不是對著其他房間,也可以看到漂亮的天空!


有小小的衣櫃書桌已經讓人十分感動。


廁所也是正常大小,不是一體式的膠盒子,洗澡時不怕花灑撞到天花版!


房間讓人很滿意,那麼它的賣點 -- 「最強之朝食」呢?

餐廳有一大排落地玻璃,天然採光感覺很舒服,桌與桌之間也不會太逼~


凍飲選擇有好幾款,有果汁有鮮奶,很ok!


熱飲選擇多,還貼心的把杯子暖著,讚!


食物選擇多,有日式冷前菜


沙律


日式早餐當然成員,味噌湯、粥和飯,有很多配料選擇


麵包選擇也很多


熱食也有好幾款,除了香腸煙肉薯餅等例牌菜外,還有健康之選蒸蔬菜,我吃了很多蓮藕~


當然少不了點心!那個蝦餃真的很好吃~


最厲害的是有即做奄列,ham and cheese omelette 真的無得彈!


「最強之朝食」真的不是浪得虛名,強烈推介!!!


New Otani Inn Yokohama 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
地址︰〒231-8331 神奈川県 横浜市 中区 桜木町 1-1-7
價錢:Twin Room 11,900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